如果刀男们带娃

ooc有 自家刀 文笔无
#我(主公)出下远门,我小侄女拜你们啦#
#侄女我也不知道多少岁#
下文正文

石切丸
“哦小孩子吗”好矮啊 暗自脸红 “你好,你好高呀…”是个很羞涩的小孩子呢,沉默沉默 “那个请问可以不要一直站着吗” 好可爱 不由自主地来了个摸头杀“你是我和主公的孩子吗”笑得一脸亲切
#害怕⋯都说了是小侄女#
#等一下看到小孩子为什么会暗自脸红啊#

笑面青江
“哦哦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呢~”笑 主公“不要在小孩子面前开黄腔,我走啦”“怎么会呢我只不过要你染上颜色罢了,可没有什么不好的企图呢~”
#小侄女:我来干嘛的#

长谷部
“若是主命⋯”“长谷部啊你要好好看着青江和鹤丸他们不要搞事情啊,最好少点让他们跟我小侄女玩”“是怕带坏嗯小孩子吗?好的我知道了。尊重主命”
#侄女: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#
#鹤丸:怪我咯#

#侄女: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#
小剧场
石切:为什么会看到一个小孩子脸红啊!
青江:因为是我教的呀
鹤丸:我还没搞就背锅啦

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反正撞梗了就算我抄吧。

评论

热度(16)